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名:警车配备云摄像 助力网格化巡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良凯 张大力 2016-05-27 18:3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配备云摄像的警车。张大力 摄

  长城网邯郸5月27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良凯 张大力)360度自由旋转、红外夜视全天候监控、实时4G视频无线传输、GPS定位、数据存储、无线遥控……这些都是大名县巡特警大队网格化巡逻警车的特别之处。

  近日,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巡逻警车安装了4G移动云台视频监控系统,该设备具有红外夜视、360度自由旋转摄像监控、无线传输、数据存储、无线遥控等多项功能。车内民警可通过副驾驶前一个7寸的显示器,实时显示出车外情况,可将拍到的内容录像存储,通过调整监控探头方向,监控车身后情况,使车内民警相当于多了一双眼睛,并实时通过4G系统回传给大队。

近看“云摄像”。张大力 摄

  配置该装备是为了提高民警现场取证能力,进而提高执法能力。目前,大名县主城区内巡逻警车已全部安装了云摄像设备。

关键词:警车,摄像,监控,民警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