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武安六中开展传承磁山文化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5-27 12: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7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赵明生 秦延涛)5月26日下午,武安六中组织学生走进磁山文化遗址博物馆,开展以“传承磁山文化、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全体师生参加参加活动。赵明生 摄

  学生们记录参观的所见所闻。秦延涛 摄

  在磁山文化遗址博物馆,学校师生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解说,记录参观的所见所闻。在一张张照片面前,师生们驻足观看,认真阅读照片的文字说明;在一件件实物模型前,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实物的功用。通过参观展馆,观看录像视频,加深对磁山文化的认识,了解磁山文化的来龙去脉,领悟磁山文化的精神实质。

关键词:传承,磁山,文化,学习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