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捷产业园区男子篮球赛结束 教育局代表队摘得桂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欢 陈兆月 2016-05-26 21:3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6日讯(于欢 记者 陈兆月)为了丰富全区职工青年的业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园区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中捷团委联合中捷总工会举办的中捷产业园区男子篮球赛5月20日拉开帷幕。

  此次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积分制,由各单位选送队伍首先举行小组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展现青年人的活力与热情;场下的啦啦队也卖力呐喊,加油助威,为自己的队伍摇旗擂鼓;比赛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中捷教育局代表队摘得桂冠,沧州临港三盛商贸有限公司代表队和中捷区直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中捷石化集团代表队获得最佳风尚奖。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区职工展现了队员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单位的友谊,展示了我区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不同工作岗位的青年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关键词:男子篮球赛,团队,凝聚力,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