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涉县后池村集体先进事迹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6-05-24 08: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后池修路。凿掉拦路顽石,铺成致富坦途。”5月2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涉县后池村集体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后池村集体“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涉县后池村地处太行山深处,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2015年12月起,逾百名村民义务出工,在缺乏资金和大型机械的条件下,历时3个多月,修建了一条长约6公里的标准路,打通了交通运输的瓶颈,为发展中药材、核桃等特色种植和乡村旅游创造了有利条件。

  “后池村人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烈愿望,生动彰显了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不等不靠、矢志脱贫的优秀品质。”收看完节目,省社科院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彦坤如是说。

关键词:先进事迹,涉县,专辑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