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在滦平首发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李建成 2016-05-24 08: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恰逢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滦平县两间房乡苇塘村广场挤满了十里八村赶来的乡亲。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歌曲《到人民中去》由知名词曲作家宋青松、陈卫东创作,殷秀梅、杨洪基、张也、王宏伟、霍勇等歌唱家参加演唱和MV拍摄。当天,参与MV拍摄的张也、王宏伟、霍勇、乌兰图雅、喻越越现场演绎了这首歌曲。

  慰问演出结束后,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姜昆等来到村内传统铜丝画手工艺人李志宝的家中了解技艺传承和发展情况,并和村民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宏伟也到附近村中对歌唱爱好者进行辅导培训。

关键词:歌曲,MV,文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