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6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在廊坊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尹智 2016-05-19 08: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 孙泽恒 尹智)5月18日,2016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这也是廊坊“5.18”经洽会的重要会议之一。国家有关部委、河北省直厅局、环渤海地区政府的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嘉宾签到。长城网 尹智 摄
参加会议的嘉宾签到。长城网 尹智 摄
京津冀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并揭牌。长城网 尹智 摄
京津冀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并揭牌。长城网 尹智 摄

  会议上,廊坊市市长冯韶慧致欢迎辞。他指出,廊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功能区,是京津发展主轴上的核心节点城市。近年来,伴随着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产业逐渐在全球兴起,发展大数据产业已经上升为重大的国家战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把大数据产业打造成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质性推进和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廊坊大数据产业这几年来蓬勃发展,已经汇集了一批知名企业,已经确立了一批大数据项目,聚集了一批大数据、云计算的专业人才,已成为京津冀数据中心和同城备份的首选地,廊坊发展大数据产业前景看好,潜力巨大。

  在当天的会议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并揭牌。

关键词:廊坊,5.18,大数据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