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电视艺术界研讨班在石开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燕 2016-05-14 09:1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由中国视协主办的电视艺术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在石家庄开班。来自我省的150余名中国视协会员参加了研讨班培训。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出席开班仪式。

  电视艺术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是中国视协培训计划中的第一期。我省的480多名中国视协会员,将分为三批进行培训。参加首期培训的会员分别来自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影视集团以及石家庄、保定、衡水、邯郸、邢台等市级广播电视台。

  研讨班上,夏潮作了题为《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文艺评论工作,切实发挥引导创作、多出精品、提升审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的辅导报告,就当前文艺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进行专题培训。研讨班将持续至16日,中国视协将组织学员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并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关键词: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