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6年石家庄市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5-07 08: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2016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6日讯(记者 郭晶璇)石家庄市2016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6日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举行。石家庄市图书馆学会、石家庄市图书馆将于5月至9月在石家庄市开展以“穿越千年时光、感受诗经之美”为主题的2016年度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五个月时间里,将开展“诗韵流芳——主题荐读活动”、“沐浴诗风——主题诵读竞赛”、“悠悠古风——诗经情景作文大赛”、“丹青诗境——诗配画书签制作大赛”、“家庭《诗经》阅读——主题知识竞赛”、“诗风颂雅——诗经知识网络闯关活动”、“诗乡览胜——文化体验夏令营活动”、“书香燕赵拼图——特色读书活动”。

  同时,该市图书馆还将开展《诗经》主题讲座等读书活动,活动具体情况可登陆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或咨询活动办公室(电话:86036059)。

关键词:石家庄,燕赵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