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习近平就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作出重要指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
  • | 2016-05-12
赵勇:精准引进开发使用领军人才团队
在1月24日召开的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省委副书记、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强调,要精准引进开发使用领军人才团队,促进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省领导谢计来、姜德果、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 | 2016-05-06
今年河北省
从4月8日召开的全省专业技术人才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人才选拔工作将重点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引领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产业倾斜,并继续加大对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
  • | 2016-05-06
河北省2018年全省技能人才培养规模将达200万人
4月27日,从省人社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加快提升我省人力资源素质和能力,我省日前正式启动人力资源提升行动计划。
  • 河北日报 | 2016-05-06
储备文艺人才 河北中青年艺术家“菁材计划”启动
4月26日,“承启•融合”——河北省画廊联合会成立一周年暨河北中青年艺术家“菁材计划”正式启动。
  • | 2016-05-06
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河北:带着专利助力京津冀
22日,由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圆梦中华·情系燕赵·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河北”在石家庄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共有40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带着200项专利来到河北,大多为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 中国新闻网 | 2016-05-06
最新报道

2016/05/05

对高校毕业生来说,毕业离校的日子一天天近了,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岗位,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5月12日,“2016年京津冀(河北)人才交流 大会” 将在石家庄原火车站展厅拉开帷幕,届时京津冀三地线上线下联动,共有近300家大中型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近8000个。

2016/05/02

日前从省人才市场获悉,河北省今年规模最大的京津冀专场招聘服务活动——“2016年京津冀(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12日在石家庄原火车站举办。

2016/04/25

(记者 高红超)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首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自本月15日启幕,截至25日,共计9万名求职者在线求职,点击率突破70万次,并仍保持快速上升趋势。

2016/04/23

(吕子豪 刘红)23日,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全国智库联盟及保定市策划人协会等共同搭建的高端人才机构—“保定智库”,在河北金融学院正式启动。期间,保定智库为50余名受聘专家颁发证书,并与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智慧扶贫工程组委会等签署合作协议。

2016/04/21

4月21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甲骨文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甲骨文(河北)OAEC人才产业基地综合云服务平台项目,这标志着中国第四家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正式落户河北秦皇岛。

2016/04/13

4月13日,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2016年,邯郸市财政科技预算着力促进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共安排4001万元科技专项与人才发展资金,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2016/04/19

长城网4月18日济南电(记者 张建国)1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职业教育看山东——2016全国网络媒体山东采风”活动,首战来到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2016/05/03

丰宁满族自治县不断探索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管理和使用的新思路和硬举措,在全县培养了1.2万名农村实用人才,打造出美丽乡村和脱贫攻坚建设的“生力军”。

2016/05/02

近日,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的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邢台成立并开展相关活动。

2016/04/07

近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华北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华北理工大学召开。
分析评论

2016/04/24

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迈开人才体制改革的步子,是我们的努力方向,也是用好网信人才的行动指南,更是落实互联网人才观的突破口和发力点。

2016/01/23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农村农业是重点,因为那里有更多的贫困人口,弱势群体更多的在农村,农村农业的发展需要更大的促进提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是人才,只有突破了人才瓶颈,才能实现农业腾飞。

2016/01/11

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发展的主要动力来源是人的创造力。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人才资源分配不合理、人才“虹吸”和流失现象一直存在。在2016年河北“两会”上,省政协委员郑军英提交提案,建议构建京津冀人才一体化新格局。

2016/04/21

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丰富和发展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理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2016/04/12

今天,我们邀请评价领域相关嘉宾探讨如何贯彻落实《意见》,在实践中用更加科学的评价机制对人才进行考核评价,用好尺子量准人才。打破单一人才评价标准,发挥多元评价主体作用,让人才“评”“用”不再脱节 主持人:长期以来,社会上对人才评价中存在单一化、简单化的倾向多有诟病。

2016/04/06

“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了“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近日,中共中央又印发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意见》中提到“创业”人才的培养,属于首次在中央文件中出现,这有利于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立相应人才储备。

2016/02/23

最近,美国科学家探测到引力波在中国引发了另一场意外的波动:对“民间科学家”现象的探讨。” 许多民间人士喜欢思考、爱读书,但在传统的科学领域,非专业的“民间科学家”要取得重大成就几乎是不可能的。

2015/06/29

每年招生季,各大名校都会使尽浑身解数去抢夺优秀生源。6月28日上午,北大四川招生组和清华[微博]四川招生组为抢夺优秀生源,在官方微博上公开“掐架”,相互指责对方争抢优质生源。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