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北篇⑧]
衡水安平县人社局搭建新的创业平台—众创空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霍焱 2016-05-05 22: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5日讯(邢梅智 霍焱)近日,记者从安平县人社局获悉,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该局经过认真谋划,积极跑办,于4月5日与北京云众创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成立了安平县第一家众创空间。

  该项目总投资共计500万元,租用县开发区办公用房78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众创空间将为创客提供一条龙服务,根据各创业者自身技能及优势,量身制定创业计划,通过“公共服务+创业辅导+资金对接+渠道输送”工作模式,解决创业者成长、场地、营销、资金需求、销售渠道等关键问题,能够有效减轻创业者的创业风险,极大程度的提高成功率,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激情,掀起人人创业的新浪潮。一方面培育有创业潜力的青年人,另一方面重点支持民生类产品的创业公司,让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业者都可以在“云众创空间”找到自己创业和成功的机会。

关键词:安平,创业平台,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