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市安平县组织召开“城市文明万人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王成芳 2016-05-04 21:5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平县“城市文明万人誓师大会”。王成芳 摄
安平县领导将队旗授予护旗手。王成芳 摄

  长城网衡水5月4日讯(王成芳 记者 张梅胜)近日,安平县汉王公园北门广场上红旗飘展,人头攒动,一万余人齐聚这里,参加以“文明同创,富美安平爱心大联盟”为主题的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安平,齐心协力争创省级文明县城。

  “一座城市,一缕阳光,一个小小举动。一个微笑,一瓶水,传递一份关爱。一草一木汇聚城市美景,一举一动彰显你我文明......”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主持人用美丽的语言向大家诠释着文明的内涵。会上,文明使者及全体爱心人士共同宣誓,表达了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富美安平的决心。之后,主持人带领全场参会人员宣读“文明同创30条”,将文明行为细化到日常小事。最后,安平县领导将队旗授予护旗手,旗手手握红旗,带领全体人员开始了文明大游行。

  文明大使可海涛手举红旗,大步走在长龙般的队伍中,他说:“参加这次活动很激动,万人齐聚,规模宏大,彰显了我们安平争创文明县城的决心,通过倡议,文明同创30条深入人心,我县的文明程度必将有很大的提高。”

文明使者及全体爱心人士共同宣誓。王成芳 摄
文明使者宣誓。王成芳 摄

关键词:衡水,安平,文明,誓师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