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免费为贫困下肢截肢患者装配假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6-05-04 09:4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启动“贫困下肢截肢患者救助‘爱心飞翔’项目”,以帮助我省经济困难的下肢截肢患者装配假肢。

  该项目到年末结束。我省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下肢截肢患者均可申请,其中优先救助城乡低保户、五保户、老年人(55周岁以上)、妇女和儿童等患者。患者可持相关资料到省优抚医院假肢矫形中心进行筛查,凡符合条件者填写《河北省慈善总会贫困截肢患者装配假肢筛查、审批表》,批准后即可免费装配假肢。地址:石家庄市泰华街122号,河北省优抚医院假肢矫形中心。电话/传真:0311-87879727;13832338136。

关键词:患者,下肢截肢,装配,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