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世园会]专访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伯纳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贺宏伟 杨雨熹 2016-04-29 14:1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29日讯(记者张光明 贺宏伟 杨雨熹)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河北唐山盛大启幕。27日下午,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在唐山世园会北京园接受长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这届世园会与抗震主题紧密结合,特色非常鲜明。

  记者:您在园林园艺方面研究过多少年?走过多少国家看过多少园林?

  伯纳德:我担任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一年半时间,任职四年半时间,参与的园林园艺博览会有4到5回。

  记者:看来您在这方面是个真正的专家,那就您走过的国家,看过的园林,您认为唐山世园会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伯纳德:在所有去过的园艺博览会中,唐山世园会的特色非常鲜明,因为这次博览会也是为了纪念唐山那次悲惨的地震四十周年,这个主题与世园会结合得很好。

  对于所有举办过世园会的城市来说,他们都会在前期做很多准备,唐山世园会,对于生活在唐山市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与自然亲近的机会,所有的园区与场馆能够供人们来享受,与自然零距离的体验。

  记者:世园会要开幕了,您对唐山世园会有什么建议和希望?

  伯纳德:世园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在这个具有凤凰主题特色的城市开幕,我认为人们不仅仅是要回顾过去,更多的要瞻仰未来,这个主题应该特别提一下。

关键词:国际,园艺,主题,园林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