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美丽河北]邢台公安局举行青年民警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6-04-29 09:2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民警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王钢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强化青年民警“懂规矩、守法纪、听指挥、做奉献”的意识,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下午,邢台市公安局举行迎“五四”青年民警先进事迹报告会。邢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少军出席报告会。

民警在台上作先进事迹报告。 王钢 供图

  报告会上,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郗亚明、桥西公安分局达活泉派出所民警孙乐、市交警支队民警盖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魏强、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副所长刘欣、桥东公安分局大梁庄派出所社区民警李继红、开发区公安分局王快派出所所长王学忠7名优秀青年民警真情讲述了他们在“护航发展、维护稳定”的工作中,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报告会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场的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这些优秀青年民警的事迹催人奋进,为全市民警树立了榜样,也为社会和谐传递了正能量,值得全市青年认真学习。

关键词:青年民警,先进事迹,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