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山叶口

来源:唐山世园会官网 作者: 2016-04-27 17:0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山叶口

迁安山叶口

  迁安山叶口景区坐落于迁安市西部大五里乡山叶口村,总面积14平方公里,它以优美的峡谷溪流、山石林地、山顶湖泊为自然景观,是迁安市创建的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山叶口景区始建于2007年,先后投入3400万元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景区定位为集休闲、体验、观光、娱乐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区。景区内,地质知识长廊、地质展厅、游客服务中心等各种旅游设施一应俱全。2012年景区接待游客8万余人,旅游收入120余万元。2013年,迁安市国家地质公园山叶口景区正式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区。这也是迁安市创建的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地质公园山叶口景区坐落在河北省迁安市大五里乡山叶口村,总面积14平方公里,经地质专家考证,这里遍地的五彩石是38.5亿年前远古海底的鹅卵石、泥沙经过高温高压,又经地壳运动形成的,有“海底五彩琥珀”的美称。这里丰富完整的太古地貌,被地质学家誉为“全息海底地质档案馆”,是迁安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唐山,迁安,山叶口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