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在阜平启动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潘文静 2016-04-26 08:4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上午,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在阜平启动。本次活动将围绕精准扶贫和新唐山新变化两项重点工作,充分展示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省网信办、省扶贫办承办。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从4月25日起至4月29日结束,共有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等知名商业网站,以及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省内新闻网站的46家网络媒体、80余名记者参加。

  采访团将沿着“阜平—易县—涞水—唐山”一路行进,报道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举措、新成效。启动仪式上,记者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手中的笔、相机,记录下在河北的所见所闻所感,借助互联网平台,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声音。

关键词:走转改,网络媒体,阜平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