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田向利:坚持网络群众路线 网聚改革发展正能量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霍晓丽 2016-04-23 09:2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在省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会议上强调

  坚持网络群众路线 网聚改革发展正能量

  4月2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我省网信工作进行学习交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田向利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住机遇推动全省网信事业加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更加充盈的网上正能量,为广大网民提供更加丰厚的精神滋养。

  田向利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指导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加快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以网络信息建设助力“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要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坚持网络群众路线,通过互联网发现舆情、引导舆论、疏导情绪、凝聚共识,网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创新引导方式,主动设置议题,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要加强队伍建设,管好用好互联网,树立“一盘棋”思维,构建统筹推进网信事业发展的大格局。

关键词:田向利,网络群众路线,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