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吉林省政协考察组来河北省考察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6-04-15 08: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率考察组来河北省,交流政协工作经验,并就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服务业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考察。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副主席郭华、葛会波,秘书长郭大建参加相关活动。

  在4月14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北省、吉林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两省政协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黄燕明说,这次考察将把河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学习借鉴,进一步改进吉林的政协工作,更好地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大两省政协交流沟通的力度,力争在更多工作层面上建立联系、实现共同发展。

  付志方说,考察组这次来河北,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也提供了两省加强沟通交流的机会。吉林省政协工作务实创新,活跃有序,可圈可点之处甚多,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尤其是吉林省政协的工作创新,很有成效;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得好,委员小组十分活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由衷希望两省政协继续保持密切往来,各专门委员会、各部门经常走动,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两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连日来,考察组深入高邑县、赵县、晋州市等地,纪念抗战忠魂,探访历史文化古迹,参观现代农业园区,并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及省政协文史书苑、文史馆等。

关键词:政协工作,考察,现代农业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