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保定市应用软件孵化基地在莲池区揭牌运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艳翠 2016-04-08 22:2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8日电(郭艳翠)4月8日,佰盛集团联合河北大学、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三方共同打造的保定市应用软件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步入运营阶段。

  微软(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基地的建设,提供微软开发软件、技术培训、技术资源和导师资源。对保定的创业公司进行产业孵化扶持,引入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BizSpark)和微软点亮梦想计划(DreamSpark)。引入“微软认证高级技术培训中心(CPLS)”计划及课程体系,帮助培养掌握前沿IT技术并拥有实践经验的人才,以支撑创新型城市建设,满足对IT人才的需求。有了微软的支持,河北大学的参与将大大提高基地科技成果转化率,佰盛集团本土资源将帮助创业团队迅速打开市场。

关键词:保定,应用软件,孵化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