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保定市首届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将于4月9日拉开序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6-04-07 08:1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6日电(记者 李艮春)4月6日,记者从保定市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至5月,该市将举办保定市“刘伶醉杯”首届羽毛球球王争霸赛,首场比赛将于4月9日分别在易县、高阳拉开序幕。所有参赛人员均可获得参赛纪念品,总决赛前八名将有奖励。

  据介绍,本届争霸赛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羽毛球协会及涿州、易县、望都、高阳县体育局协办,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设有青少年组、成年组、中老年组、混合双打组4个组别。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县区选拔赛,分别在涿州、易县、望都、高阳、市区5个赛区举办选拔赛。第二阶段举办总决赛。预计参赛人数有1000多人,是该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群众性羽毛球赛事。

  羽毛球运动在保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曾涌现出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杜鹏宇等众多羽毛球优秀运动员。保定市羽毛球场馆设施已有200余个,经常性参加羽毛球运动的人有十万多人,是该市参加人数最多的运动项目之一。

关键词:保定,争霸赛,羽毛球,体育局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