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弘扬中华美德 创建文明校园
石家庄八一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彦芬 赵君华 丁丽洁 2016-03-25 00:5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4日讯(胡彦芬 记者赵君华、丁丽洁)为弘扬中华美德,提升全校学生讲文明、懂礼貌、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营造创建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近日,八一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丰富多彩、各具特色,有文明礼仪知识讲解、文明礼仪问答和情景再现、礼仪故事大比拼和文明礼仪大讨论等。这次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提升了大家讲文明、讲礼貌、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中华美德,文明校园,八一小学,文明礼仪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