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范照兵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上要求
创新而为 务实而干
把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重任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6-03-24 08: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保密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以重点带全面,以改革活全局,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范照兵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明确要求上来。要精心编制全省保密工作“十三五”规划,科学制定阶段性任务目标,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重点突破,保持工作连续。要切实抓好今年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党管保密的责任,切实把保密工作放到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去部署、去检查、去落实;全面提升依法治密的水平,认真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严格依法行政;牢牢抓住保密工作的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合力攻坚,坚决遏制网络失泄密的问题;充分发挥改革创新的驱动力,加强保密技术防护,强化保密技术监管,创新保密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加强保密技术服务体系,筑牢保密工作基础,下大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保密人才队伍,推动全省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范照兵,保密工作,十三五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