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燕京理工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3-12 08:5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长城网秦皇岛3月1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王勤诣)3月11日上午,燕京理工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燕京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绍,星箭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以一流的产品在神舟和嫦娥系列航天工程中做出了贡献,这种精神时刻鼓舞着学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此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引领学生创新、创业,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师生们参观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及部分生产线。

  据悉,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空间用抗辐照玻璃盖片唯一合格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创下了15年无一质量差错的记录,中国所有的航天器几乎都使用上了星箭公司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

关键词:燕京理工学院,爱国主义,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