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梁田庚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要求 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03-08 08:4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会上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弘扬进取精神,把组织工作与决胜全面小康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更好贯通起来,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梁田庚指出,做好今年全省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四种意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把握大局大势,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着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梁田庚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加强专业化能力建设,锤炼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开创河北组织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梁田庚,部长会议,组织部门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