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新闻回顾:过去三年习近平在上海团重点说了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史伟 陈汉章 孙硕 2016-03-05 18: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过往三年的今天,习近平在上海团重点说了啥?

  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希望上海当好“排头兵” “先行者”

  2013年3月5日下午,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5年来全国以及上海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上海的同志立足全局、突出重点,深入探索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科学发展之路,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科学发展先行者。

  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希望上海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

  2014年3月5日下午,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希望上海的同志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特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

  习近平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强调从严治党关键是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2015年3月5日下午,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上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关键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关键词:习近平,上海团,审议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