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保定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系列活动在满城区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2016-03-02 14: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9日电(赵大鹏)2月29日,保定市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系列活动首站在满城举行,该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3项,总投资650.7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158.1亿元。

  据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介绍,该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3项,总投资650.7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158.1亿元。保定市将全力抓好今年353个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做贡献。

  保定市满城区区长李广义介绍,2016年,该区共列入省市重点项目20个,总投资342亿元,计划完成投资33.5亿元。深圳能源集团保定西北郊热电厂、河北金博士卫生用品、保定龙田节能环保设备制造、乐凯涂布机加工、乐凯华源新材料等5个省市重点项目确保开工建设。

  据了解,保定满城区开展的集中奠基活动是该市的第一站,拉开了2016年保定市项目建设的帷幕。保定市各县(市、区)将于3月15日前分别组织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确保第一季度项目全部开工。

关键词:保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