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作风整顿与机关文化同步抓 省政协“政协讲堂”开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2-26 08: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张天虎 通讯员 柏学聚)河北省政协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机关作风整顿的部署,把作风整顿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2月23日,猴年新春的第一期“政协讲堂”上,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以《我们所处的时代与文化发展》为题举办讲座。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中山宾馆党总支成员,及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到场听课。

  “政协讲堂”是省政协党组着眼于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素质,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所建立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自2月以来,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家学者,先后在“政协讲堂”举办讲座十余期,有力地推进了学习型政协机关建设。今年省委部署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后,省政协决定作风整顿与学习提高同步抓,更好地发挥“政协讲堂”的教育引导作用,并进行了认真谋划。

  在此次讲座中,边发吉以文化发展为脉络,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文化与社会、科技、经济发展密不可分的关系,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我们所面临的任务,启发大家坚定社会主义的文化自觉与自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实现中国梦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伟大实践中去。

关键词:政协,作风,讲堂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