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 河北日报  段丽茜
2016-02-20 09:09:09
分享:

  2月19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提出,聚焦突出问题,制定过硬措施,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省总工会重点工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增力指出,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端正态度,深刻领会抓好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省总工会要迅速行动,在省级机关特别是在省级群团机关中作出表率,开创省总工会机关作风建设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对作风痼疾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在解放思想上见真招,以思想解放推动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要在提升能力上下苦功,通过学习理论政策、工会业务等,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强化执行上用实策,通过明确责任、评价工作成果等方式强化落实。

  王增力要求,要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服务理念,认真开展“联系基层联系职工、做贴心人做暖心事、争当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活动,并将“双联双做一争当”活动作为检验作风整顿的具体举措。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确保省总工会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省总工会,机关作风整顿,作风建设,新局面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