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秦皇岛:十项措施严格“两会”会风会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2-19 09: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开好大会的有力保证。今年,秦皇岛市“两会”召开期间,市纪委出台十项措施,进一步严格会风会纪。

  按照市纪委要求,与会代表、列席人员、大会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杜绝“四风”问题,严格做到十项内容:会议期间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禁铺张浪费、自行提高食宿标准;严禁在驻地以外住宿;严禁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组织、参与各种宴请;严禁相互赠送纪念品、代金券和购物卡;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按要求佩戴有关证件,不准迟到、早退或随意缺席会议,不准安排他人替会,不准擅自离开会场或在会场内来回走动,不准接打电话、玩手机;严格执行保密纪律,不得随意丢弃各种文件资料;不得拉选票,搞非组织活动;不得编造传播政治谣言和小道消息;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事情。(秦皇岛市纪委)

关键词:两会,会风,四风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