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韩航空宇宙产业公司参加新加坡航展 推介教练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2-17 16: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韩媒报道,韩国航空宇宙产业公司(KAI)方面17日表示,该公司正在参加16日至21日在樟宜机场展览中心举行的2016年新加坡航展,为韩国教练机开拓出口市场。

  据报道,由韩国空军和防卫事业厅人员组成的韩国代表团和KAI等5家韩国厂商开辟了专门展台。KAI社长河成龙16日与美国洛马公司社长奥兰多•卡瓦略洽谈商定为签下美国空军的出口型高级训练机(T-X)采购项目而更加紧密合作。

  据悉,T- X项目首批采购350架,算上美国海军对靶机的采购需求,共计1000架,合同金额5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61亿元)。

  美国空军将于年底发布招标公告,经评估于2017年下半年敲定机型。KAI方面认为,如果韩国产T-50高级教练机能够成为美国空军新一代教练机型,有望额外接到其他国家的1000架采购订单,独霸全球高级教练机市场。

  报道称,KAI方面正向各国参展人员推介韩国产KT-1初级教练机和T-50教练机,并争取首次出口国产鹫百直升机(SURION)。KAI还在与国外战略合作伙伴加强交流沟通,以确保成功研制韩国新型战斗机(KF-X)和轻型民用、武装直升机(LAH/LCH)等,并提高T-X等国产整机的出口竞争力。

  韩国空军的黑鹰飞行表演队再度获邀参加航展,驾驶8架由国产高级教练机改造而来的T-50B黑鹰表演机进行高难度特技飞行表演,引起各国专家的浓厚兴趣。

  新加坡航展是与巴黎航展、范堡罗航展并称世界三大航展的亚洲最大航展,今年有40多国的1000多家厂商参展。

关键词:航空,新加坡,航展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