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徐州新沂市全民绿化 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称号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2-15 15:1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秀美新沂》马绪东

《藏春》朱拥军

《窑湾水门》郭铮

《悠闲时光》周子文

《沐春》钱卫

中国网2月15日讯 近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公示了2015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名单,其中江苏省入选国家园林城市共五个:新沂市、东台市、大丰市、扬中市、靖江市。

2010年,新沂市荣获“江苏省园林城市”称号,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竞争力,打造新的城市品牌,建设更加宜居的现代城市,新沂市顺应潮流,在巩固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快马加鞭推进国家园林城市的创建工作。2012年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目标,围绕“纳山入城、碧水绕城、绿荫满城”的建设理念,增加投入,大建绿化,美化环境,全民参与绿化,保护绿地,新建一批公共绿地,扩大绿化总量,优化公园布局,强化公园管理。经过全市人民几年的创建,终于结得硕果。

“国家园林城市”是新沂市在追求城市建设上追求的更高目标,对促进新沂市经济、政治、旅游、生态、文化等方面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模山范水、绿网织城”的城市特色得到彰显。(刘涵)

关键词:新沂市,全民绿化,城市特色,城市竞争力,城市品牌,国家园林城市,窑湾水门,悠闲时光,藏春,秀美新沂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