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TFBOYS组合、胡歌等将登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2-07 06: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截图。

  2月6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了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引发关注。

  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计33个节目。其中,语言类节目共7个,开场节目为歌舞《春到福来》,结尾仍是经典歌曲《难忘今宵》。

  其中,TFBOYS组合将在第5个节目出场表演,胡歌将于第8个节目演唱歌曲,杨洋第16个节目出场。

  据此前报道,今年春晚除了设置东西南北4个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形成五地联动、齐贺新春外,主持阵容也将采用“6+4+4”的新模式,即主会场6位主持人、分会场4位央视主持人再搭档4位当地电视台主持人。主会场6位主持人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值得一提的是,周涛时隔4年回归春晚主持团队。

关键词: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TFBOYS组合,胡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