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四川渠县旅游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保春节旅游和谐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2-06 10:5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2月6日讯 连日来,四川省渠县旅游局会同安监、公安、消防、交通、工商食品药品监管等相关部门,针对春季旅游行业特点,对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春季(春节)旅游安全专项整治,确保该县春季(春节)旅游市场安全和谐。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集中查处旅游行业非法违法经营行为,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非法违规行为。该县将以此行动为立足点,坚持属地为主与行业督导相结合、企业自查自纠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行业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推动旅游行业春季(春节)旅游安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专项整治,该县先后排查和纠正旅游安全隐患15件,发出整改通知书21份,目前已经整改落实13件,对正在整改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负责督促,并限期在春节前整改到位,一确保春节旅游安全万无一失,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旅游安全环境。(伍策 余俊华)

关键词:旅游安全,旅游行业,旅游景区,旅游企业,渠县,春节,行业监管,专项整治,星级饭店,违章行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