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世界知名交响乐团献艺廊坊新年音乐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学新 孙泽恒 2016-01-04 08:3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会现场。李学新 摄
音乐会现场。李学新 摄
 意大利罗马皇家爱乐乐团献艺廊坊。李学新 摄
意大利罗马皇家爱乐乐团献艺廊坊。李学新 摄
艺术家倾情献艺。李学新 摄
艺术家倾情献艺。李学新 摄

  长城网廊坊1月2日讯(李学新 记者 孙泽恒)1月1日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廊坊市分公司主办的“天安之夜”——意大利罗马皇家爱乐乐团“2016春之礼赞”新年音乐会,在廊坊市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激昂华彩的乐章为廊坊观众献上了一场西洋情调融合中国经典的新年视听盛宴。

  意大利罗马皇家爱乐乐团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交响乐团之一,具有20年世界巡演历程,包揽各项世界音乐大奖,此次艺术家们不仅带来了《蓝色多瑙河》等国外经典曲目,还带来了《茉莉花》等中国特色管弦乐作品。

  此次活动是廊坊邮政继去年欧洲施特劳斯交响乐团全国巡演之后,又一次引进的欧洲经典高雅音乐,在丰富廊坊文化产业产品结构的同时,也让高雅的艺术走进了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

关键词:廊坊,交响乐团,音乐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