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元旦小长假 石家庄贺岁片激战正酣电影院人气爆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1-04 08: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新年,贺岁片扎推上映。长城网 赵晓慧 制图
       元旦假期,影院人气爆棚。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月3日讯(记者 赵晓慧)“我们在网上团购的票,两张才30块钱,而且还可以自己选择场次和位置,真是方便又实惠。”1月2日晚,拿着刚从服务台兑换的电影票,石家庄市民李静军兴奋地说。时值年终岁尾,贺岁片激战正酣,得了空闲的市民也纷纷走进影院,一睹贺岁电影的风采。

  2日,记者走访石家庄多家电影院了解到,自平安夜以来,观影人数一直保持高位状态,遇到人数集中时,还会出现爆满情况。据悉,近期有包括《寻龙诀》、《老炮儿》、《恶棍天使》、《唐人街探案》、《一念天堂》等电影上映,其中多部人气爆棚。记者在现场发现,假日观影不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不少家长也会带着小朋友前来观看。此外,一些中老年人也在孩子的陪同下走进影院,感受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贺岁片,元旦,电影院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