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便民资讯

冷空气来临 河北解除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李雪曼 2015-12-24 19:0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19日来,京津冀又遭遇了新一轮雾霾,石家庄发布今年首次红色预警,各地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据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省气象台会商,12月23—24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河北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将逐渐好转。

  最新消息:河北解除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

  经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省气象台会商,12月23—24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河北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逐渐好转,12月26日白天到夜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3—5级东北风,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受其影响,区域二(唐山、廊坊、沧州市)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状态于12月24日24时解除;区域一(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市)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状态于12月26日24时解除。

    泊头市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泊头市气象局24日18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泊头市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请相关单位和个人加强防范!

    12月24日河北各地空气质量排行榜

  24日重污染将逐渐减弱 26日趋于结束

  河北省气象局消息,24日白天,中南部地区有雾和霾,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仍处于偏低状态,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低气温分别为-11℃和-1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6℃至-1℃,邢台市区最高;25日白天,中南部地区有雾和霾,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仍处于较低状态,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低气温分别为-10℃和-12℃,其他地区设区市为-8℃至-1℃,石家庄市区、邢台市区最高。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预计26日较强冷空气将会自北向南达到河北,届时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也将会随冷空气的到达逐渐减弱消散。但是在26日之前,雾霾仍犹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重污染,雾霾,口罩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