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县质监局对照三严三实转变工作作风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马敬利 2015-12-09 14: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柏乡县质监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的问题,促进工作作风有效转变。

  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通过党组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全员理论学习等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活动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把为群众、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学,认真查,认真改,主动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找出差距和不足,把“三严三实”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质量安全、企业发展需要的技术支撑等问题,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努力形成质监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

关键词:质监局,三严三实,转变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