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王增力邢台调研指出:把普惠化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董广顺 2015-12-02 09:0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就推行工会会员一卡通普惠化服务职工工作到邢台调研。王增力指出,要以工会会员一卡通为切入点,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探索把普惠化服务真正落到实处的新路子。

  工会会员一卡通是邢台市总工会探索为工会会员提供普惠化服务的一项创新,会员可享受到医疗医药、文化娱乐、商业零售、金融服务等项目的优惠服务。目前,该市已有2.2万人办理工会会员一卡通,覆盖企事业单位246家。

  王增力指出,邢台在全省率先推广工会会员一卡通,在普惠化服务工作上找到了一个突破口,走在全省前列。他要求,要把普惠化服务作为下一步服务职工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探索解决普惠化问题的路径。要组成重点工作班子,打破部门界限。要全方位探索,不局限于一种方式。要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的所需所盼,找到工作的创新点。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眼睛向下,身子向下,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工作重心和人员、资金向下,通过强化基层、强化服务,让工会会员切身感受到加入工会的好处,以全方位的服务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职工群众的向心力,更好地团结最广大的职工群众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关键词:普惠化服务,王增力,邢台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