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工作正式运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萍 2015-12-01 08: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萍)近日,邢台市桥西区梅毒检测试剂、乙肝检测试剂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在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开序幕,这标志着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工作正式开始运行。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全过程服务的非盈利机构,遵循“政府主导、管办分离,集中交易、依法运行,部门监管、行政监察”的原则,将各部门的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采矿权和国有产权处置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归并集中,实行政府统一监管。

  据介绍,所有公共资源交易均由招标采购出让人操作办理,评标专家独立评标,中心统一监管,纪检监察机构派驻监察,实现了监督管理与操作办理彻底分离。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纪检监察、检察、公安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分工明确、整体联动,实现了标前、标中、标后全程监管。

关键词: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运行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