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塌方4工人被埋 石家庄消防成功解救[全媒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解哲林 李宏 2015-11-30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7日讯(记者 宁晓雪 解哲林 通讯员 李宏)11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00米路西的公交车加气站门前电缆工程发生坍塌,有工人被困。接警后,石市富强大街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塌方事故现场。

塌方事故现场。图片由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经现场勘查后得知,工人在铺设电缆过程中,因土质松动发生塌方,致4名工人被埋压。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无齿锯和机动链锯等破拆器材开展救援。最终,经过全体消防官兵不懈努力,被埋压的人员全部获救,送往120进行救治。

工人得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工人得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图片由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关键词:消防,塌方,石家庄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