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春运即将开启 春秋航空推春运特价机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明皓 2015-11-28 09:4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停机坪。长城网张明皓摄

  长城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明皓)随着全国铁路春运车票预售的帷幕拉开,国内各航空公司积极推出各项优惠政策,投入春运大战。近日,中国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推出了春节机票单程99元起,亲情套票往返18元等特价机票。

  春运开启,提前订机票可减少成本

  11月26日是全国铁路车票正式开启春运车次的销售,为应对春运,春秋航空日前已上线春运专场活动页面,提供了近等40条9系列特价机票。目前已有多条航线特价机票已售完,但仍有部分159元起的白菜机票,如石家庄-上海、石家庄-杭州等航线供旅客抢购。已售完特价机票的航线也仍有较为优惠的机票出售,如石家庄-福州340元、石家庄-重庆490元等。春秋航空提醒旅客,机票的价格将随着日期的临近越来越贵,提前购买机票可以减少出行成本。

  省钱妙招,反向最优惠

  据春秋航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和日益上涨的回家机票相比,反向出行的机票往往是处于全年最低的价格。2月5日上海至沈阳机票价格为860元,石家庄至上海的价格仅159元,是反向价格的近5倍。因此提前计划购票能省不少钱。

  据了解,从12月25日开始,春秋航空向所有旅客推出亲情套票,出行日期从2015年1月1日直至3月30日。其中石家庄往返上海的过年套票仅198元起。

关键词:春秋航空,特价机票,春运销售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