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许宁会见韩国庆尚北道赤十字社代表团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张淑会 2015-11-14 08:5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副省长许宁在省会会见了来我省访问的韩国庆尚北道赤十字社代表团。

  许宁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省情、社会经济以及红十字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协调指导下,河北省红十字会自2003年起就与韩国庆尚北道赤十字社建立了友好交流隔年互访机制,两会友好交流已走过12年的历程。2014年,河北省红十字会代表团受邀出访韩国,与庆尚北道赤十字社共同签署《中韩红十字国际交流协议书》和青少年友好交流协议,这对增进中韩两国红十字会之间的国际交流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许宁表示,两会在频繁交往过程中,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开展红十字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合作。希望两会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巩固和深化友好关系,为促进两国地方交流、增进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访问期间,韩国庆尚北道赤十字社代表团先后到省血液中心、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石家庄市盛世长安社区以及和平东路小学,对我省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及社区和学校的红十字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考察。

关键词:红十字,韩国,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张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