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范照兵:夙兴夜寐 激情工作 落实好全会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5-11-13 09: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省委办公厅和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赵克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拼搏进取,奋发作为,努力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范照兵要求,要以新目标凝聚新合力,确立工作新标准,探索工作新方法,努力使工作机制与我省“十三五”规划相合拍,工作体系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要以新状态担当新使命,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工作准则,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加班加点作为常态。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以新的理念指导新的工作实践。要以新机制落实新任务,建立和完善科学的考核激励机制,促进和推动广大机关干部真干、实干、苦干、巧干,形成各项工作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生动局面,齐心协力推动“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关键词:范照兵,统战部,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

责任编辑:张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