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田向利在省委宣传部会议上强调 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洁 2015-11-08 08:1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进一步推进宣传干部素质修养和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提高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贡献率。

  田向利强调,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要求,践行严实作风,牢记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准则,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抓好宣传引导,结合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实际,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省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强化全省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宣传干部队伍。

关键词:田向利,宣传部,守纪律

责任编辑:次菁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