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付志方:努力调结构稳增长 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吴永哲 2015-10-31 10:1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秦皇岛调研。他强调,面对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要坚定信心,坚决落实省委要求,努力调结构、稳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付志方先后深入到昌黎皮毛交易市场、嘉诚集团蔬菜批发市场、昌黎县杏树园村和昌黎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北戴河新区在建的葡萄岛、恒博华贸国际网球中心以及渔岛景区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秦皇岛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付志方充分肯定了该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推动县域经济、服务业、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等问题同当地同志进行座谈。

  付志方强调,要强化对县域经济的规划和引导,根据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等特点选好主导产业并予以帮扶,切实提高发展县域经济的经营管理水平,加强督导和检查,把县域经济做好做强。

  要大力推进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完善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妥善处理坚持规划和完善规划的关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保护好生态,优化全市旅游产业布局,创新旅游产品,培育旅游产业新业态,使之与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新要求相适应,切实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步伐。要把产业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当务之急和长久之计,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和增加财力、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发展的基础保障,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投资环境,多引进高端项目和高端人才,敞开胸怀搞好服务,在开放中不断优化产业结构。

关键词:调结构,稳增长,任务

责任编辑:张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