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田庚会见中东欧青年政治家代表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丽达 2015-10-29 11: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来自中东欧16国赴京参加第二届中国与中东欧青年政治家论坛的47位外方代表,由中联部副部长周力带队,到廊坊市参访,实地考察地方经济、文化、民生及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会见中东欧青年政治家代表团成员。

  梁田庚说,河北区位独特、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当前正处在重要的发展阶段,面临各种良好机遇。河北与中东欧国家友谊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河北制定多项政策促进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河北希望今后与中东欧国家推进务实合作,建立健全合作交流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廊坊紧邻京津,发展速度较快、经济结构较好,欢迎大家在廊坊多走走、多看看。

  代表团团长、罗马尼亚参议院副议长奥古斯丁·米图表示,在廊坊的参观考察,看到了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进一步增进双方尤其是青年之间的沟通联系,交流发展经验,在能源、基础设施、农业、旅游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建设美好世界而共同努力。

  在廊坊参访过程中,代表团还先后赴新奥能源体验中心、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龙河科技成果孵化园、固安规划馆、孔雀湖社区和屈家营村考察。

关键词:青年,政治家,东欧

责任编辑:张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