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经济快讯

登2015胡润和福布斯中国榜单的河北富豪都有谁?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小离 2015-10-28 08:2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10月27日,福布斯发布《2015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前100名)。其中,长城汽车集团魏建军、华夏幸福王文学和新奥集团王玉锁夫妇三位河北企业家荣登榜单;10月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河北省登上榜单的共有39位富豪。

长城汽车集团当家人魏建军位居2015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14位。
长城汽车集团魏建军位居2015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14位。
长城汽车集团当家人魏建军位居2015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14位。
华夏幸福王文学、新奥集团王玉锁夫妇分别位居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2、46位。

  河北三位富豪登榜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前50

  10月26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河北首富长城汽车魏建军以406.4亿元人民币资产排位第14,与去年排名相同;华夏幸福王文学以254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在第32位,同去年相比前进33位;新奥集团王玉锁夫妇以203.2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在第46位,与去年相比前进6位。

2015胡润百富榜河北富豪名单。
2015胡润百富榜河北富豪名单。

  河北39位富豪上榜《2015年胡润百富榜》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十七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三年保持20亿元。上榜富豪上市公司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的8月14日,与去年一致。今年有1877位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比去年又增加606人,上榜人数达历年之最。其中,河北省登上榜单的共有39位富豪(加上华夏幸福当家人王文学共有40位)

2015胡润女富豪榜,河北女富豪赵宝菊位居35位。
2015胡润女富豪榜,河北女富豪赵宝菊位居35位。

  《2015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河北女企业家赵宝菊入榜

  胡润研究院10月19日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胡润女富豪榜》 ,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前50名。同时也第六次发布“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4日。其中,新奥集团赵宝菊以资产92亿元人民币排名第35位,系河北唯一上榜的女富豪。

  福布斯VS胡润:谁更权威?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和胡润发布的“中国百富榜”经常出现不一致。关于两个榜单谁更权威的争论这些年来一直没有停止,当时双方此前的口水也没少喷。

  福布斯数据的主要来源是记者跟榜单候选人以及他们的助手面谈,并采访他们的员工、竞争对手、律师和证券分析师,及时追踪他们谈判的交易、售卖的土地、购买的画作、捐赠的慈善事业等。

  胡润的富豪财富数字来源主要是上市公司的公开数据,原则是“只记录我们看得到的”。胡润希望公众看待胡润榜单的时候,持这样一个态度,那就是:这个人起码有这么多钱,他还可能有更多。

  (内容综合福布斯中文网、胡润研究院、中新网报道)

  点击下载:

  2015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前100名)名单

  2015胡润百富榜名单

  2015胡润女富豪榜名单

关键词:胡润,福布斯,富豪,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