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沧东物流管委会携手居然之家慰问金夕老年公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2 15:4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2日讯(记者张冲)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沧东物流产业聚集区管委会携手居然之家沧州店一起走访慰问了金夕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居然之家沧州店为老人们买来了双开门的大冰箱,还送去了牛奶、鸡蛋、香蕉等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爱心志愿者走进金夕老年公寓,亲切的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安康、幸福长寿,老人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居然之家沧州店对老年人的关心是连续不断的,不仅每年重阳节组织商户集中关怀老人,还在平时为老人们维护、维修用水用电等生活设施,老人们生活的点滴常挂在居然人的心上。

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各类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们为社会、为家庭奉献了毕生的精力,我们虔诚地期盼,更多真诚友善的朋友们关心老人。心与心的交汇,必将使整个社会充满爱,让爱温暖老人们的心田,让笑容挂上老人们的脸庞。

关键词:重阳,老年公寓,慰问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