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邢台市社科联荣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邢台新闻网 作者: 2015-10-22 13: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6次工作会议,于2015年10月13日至16日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40个市、州社科联及社科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全国大中城市社科界的新经验、新贡献,探讨社科工作、社科研究、社科普及、社科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新问题、新对策,努力寻求社科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载体,组织社科界更好地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邢台市社科联根据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主席团的要求,将近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主席团进行了申报,大会主席团根据各申报单位的情况,对照学会管理、社科普及、课题管理、队伍建设、智库建设、学术交流、成果应用与转化等标准,最终评选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邢台市社科联获此殊荣。

关键词:邢台,社科联,全国先进社科组织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