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文安县中滩里村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美丽新农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迎 杨洋 2015-10-22 09:1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迎 杨洋)文安县滩里镇中滩里村在加快建设美丽新农村活动中,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村民幸福指数日益提高。

  由于过去中滩里村的通讯电缆和供电线路私搭乱接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给村民带来了安全隐患,今年中滩里村投资30万元完成空中线路入地工程。中滩里村党支部委员杨光说:“供电线路和通讯线路完全入地使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彻底改变了村街环境面貌。”

  目前,中滩里村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修街道、建广场、整治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建立村文化中心道德讲堂,加快了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呈现出街道洁净亮美、文化场地设施健全、村风淳朴和谐的喜人局面。

  中滩里村委会主任杨耀树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两项工作:一是完成光明路北段的拆迁贯通任务;二是通过已经建好的道德讲堂对广大村民进行道德宣传教育,使广大村民提高道德素质。”

关键词:文安,中滩里村,建设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